高强激光中心工作人员赴韩国参加第67届国际焊接学会年度大会和国际学术会议

受第67届国际焊接学会邀请,2014年7月13号-17号由高强激光中心执行主任于治水教授带队一行7人前往韩国参加第67届国际焊接学会年度大会和国际学术会议。
  国际焊接学会(IIW)是从事焊接技术及科学研究的国际性学术组织,成立于1948年,目前由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会员组织组成。国际焊接学会每年召开一次学术年会,并在不同的国家与地区召开地区性焊接学术会议,以促进各国间的焊接学术交流与技术推广,推动企业交流与合作。
  在会议期间,高强激光中心成员与国内外知名专家与学者进行焊接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加深我校一线教师对全球激光焊接技术的了解,开拓国际视野,展示我校现阶段激光焊接领域的学术特色、学术优势和重要研究成果,提升我校在焊接技术、方法和工艺相关方向的国际影响力,为今后我校在材料加工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