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中心教师参加2018年ISSI国际结构完整性大会

  

    112-5日上海市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2018国际结构完整性研讨会(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tructural Integrity)。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洪友士博士、美国德州农工大学Alan Needleman教授、日本立命馆大学Masao Sakane教授、英国帝国理工学院Esteban Busso教授等10名知名专家围绕“Structural integrity theory and technology in the precision era”主题,分别做了大会邀请报告。

  

中心参会教师就结构和部件的失效分析、极端条件下的工程结构完整性、精密的制造技术和结构完整性监测方法等热点议题和研究进展与大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就激光中心与行业深入合作及国际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